小花盆的新衣

2010100309:08


 

 

忙碌的生活是充實的

為了做自己喜歡的事而忙碌是一種幸福我沉醉其中

興趣有時是來自於天賦但也有後天的陶冶

找一種屬於自己喜歡的興趣真的會讓世界變的更美好

一切有關美的事物都對我有著吸引力

高中時候跟著小姑去學書法當時只是去打發時間

後來自己又去報名了國畫班一星期2天固定的時間去畫畫回家也沒什麼練習

純粹去陶冶心靈看看老師揮灑著畫筆是那麼的活靈活現

小麻雀一下子就像是要飛上枝頭跳躍

而我的麻雀老是像缺乏運動需要減肥的樣子

 

後來我又去學了插花這回我是認真的足足學了有五年之久吧!

夢想開間花店

但是夢想和現實往往不容易同時擁有

有了美貌卻缺乏智慧,有了智慧卻又沒了美貌

有時會遇上才貌雙全的人,但是也許他是始終找不到真愛的人.

 

隨著婚姻而步入家庭這些才藝雖然劃下休止符

但是它仍然在我心靈的一角佔據一席之地

只要有機會和時間總會想要翻出來透透氣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家裡有很多小花盆有移植到大盆的,也有陣亡後留下來的

這些花盆該給它換上新衣重心出發

 

 


 

 

半面玻璃珠,小方磚還有寶貝學校美勞用剩的藍色琉璃珠

這些都是小花盆新衣裳的素材喔!

 

 


 

 

貼上藍色愛心這件新衣是我為小花盆做的第一件衣裳

當時覺得不怎麼起眼頓時有點沒信心

每次上泥總是將它忽略

直到最近才將它做最後一道程序上填縫泥

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簡直是醜小鴨變天鵝喔!

它也是讓我變的更有動力和信心的一件作品.

接下來的作品都因它而有了新的動力.